人民网
人民网>>安徽频道>>本网原创

祥源控股连续六年入选“中国旅游集团20强”

2023年12月13日17:21 | 来源:人民网-安徽频道
小字号

人民网合肥12月13日电(记者陈浩)日前,“2023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”在上海举行,发布2023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,祥源控股集团连续六年入选。

论坛由中国旅游研究院、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,祥源控股集团承办,以“繁荣与重构”为主题。政府部门、旅游集团、上市公司、文旅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,共话旅游复苏阶段的行业发展成绩,探讨2024年旅游经济形势。

现场,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作《文旅,毕生的事业》主题演讲。

据悉,经过十多年发展,祥源已投资建设运营了40多个文旅项目,遍布全国14个省,覆盖世界遗产地6处,国家5A级景区10处、4A级景区16处,并在实践中形成了资源型景区转型升级、都市休闲型目的地、休闲品质型度假空间和文旅主题商业四大产品模式。

“当前,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大力发展文旅产业,让我们更加看好这一产业的空间和前景。”俞发祥表示,祥源控股正积极探索中国文旅产业振兴和国际化道路发展之路,“希望通过努力,到2030年实现‘国内50+国际50’的目的地布局,年接待游客1亿人以上,成为领先的文旅资产运营商的愿景。”

(责编:欧恺、张磊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